mangosteen

山组竹马

为成为他这样的人奋斗不止

全局观。不管是夏威夷还是红白,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尽自己所能记住每一个细节,保证整体流程的顺利、和谐。



体贴。对待他人细致入微,会读每个人的眼神,会换位思考,会看到想到别人所需,深刻的找到那个这么做是最好的点。






谦逊、尊重。在不声不响里给人以帮助,一个手势一个眼神,在保证自己工作做好的同时尽己所能为别人着想。却从不抢话、不出风头。从不因为自己做的多或因为为他人的付出而产生丝毫优越感。








读书并乐于分享。攻略做到足,能有条理有趣味给他人讲述自己所知道的典故与内含。








擅于捕捉各方面信息。看到过,听说,擅于在生活中发现有用的信息并活用于工作之中。关注工作、工作伙伴的消息,在任何时候都会做足功课。








坚持锋芒却懂得隐藏。有自己的原则、任性和不顾世俗的坚持,却从不因此为他人带来麻烦和困扰。在成熟之后隐藏了锋芒却从未放弃。






懂得感恩。能感恩生活中的一些小事,为了找机会感谢后辈送礼物的事情坐立不安。想到的永远是别人对他的好,而不会认为这只是他对别人好的报答。






自我吐槽。这个点或许性质上不能算个优点却是我最爱的一点。有多少人能愿意大开房门把自己的槽点满满暴露呢。这也是他的温柔吧。




出色的语言能力。他可以在面对随性的提问时游刃有余讲出一句又一句值得深深思考的话。没有草稿,即时演讲。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沉淀。




自律。该有多么坚强的意志才能把每一分都订好的schedule一丝不苟的完成。


















也许他滔滔不绝的讲解和看起来并不嗷虾赖的着装会成为他人的谈资,然而这些却是对于我最受用的地方。


此何谓,我喜欢的他都有。

自我完善,为了成为向他一样出色的人。





评论
热度(6)

© mangosteen | Powered by LOFTER